close

晚上一個人騎車 冷冷的風迎面而來

突然想起很多很多事情 快過一年了吧

在過渡的時期 考驗著自己以及身邊的人




我們都難過痛苦想念 

但也都需要繼續過日子

家是最重要的 想要挑戰侵犯的人

我雖然只是個小女生 但是絕對不讓外人

我會好好的保護







轉眼間同學們也快畢業了

不能和你們一起畢業 是我最大的遺憾

沒有那張證書雖然對我沒什麼影響

但是沒有一起拍學士服就是不爽 哈





學生時期 愛過的你

曾經付出 甜蜜

往事過眼雲煙

現在雖然對你沒感覺了

但是希望往後你的日子可以過的很好

學生就是這樣 可以傻傻的愛










出社會後慢慢可以體會這些差別



先是在家幫忙工作

很輕鬆 爽爽的過~~

但是誰會甘願走別人安排好的路




一開始在外面工作

每個人都唱衰 說我怎麼可能在外面上班

為了自己和一口氣


上司的壓力 客人的臉色

當然會滿腦子都是 跩什麼跩 北爛之類的

但是從中學習的是 以後有更多的應變能力

不管是有大腦沒大腦的人 身上都是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沒有成就感

對學習的設計 生活沒什麼幫助提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不同於別人








開店後

過程中很多的辛苦 付出更多的時間金錢勞力

別人只看到呈現的成果

要面對更多人 更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很開心的是

認識更多同條路上的朋友

有聊不完的話

分享很多很多不同的學習

相互的幫助





現在景氣差 市場萎靡不振

各行各業都受影響

如何開創一條康莊大道的課題







有解答的問題都不難

真正恐怖的是無解的習題

這樣也不是 那樣也不對

直接回到原點找答案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